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议会通过金融改革法案 防止再次引发金融危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5日22:04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美国之音6月25日消息,美国议员已经同意对美国金融监管进行一系列彻底变革,以防止金融危机再次发生。

  当地时间本周五早上,美国参众两院议员结束了长达20个小时的谈判。美议员们表示,新的法案包括保护消费者的条款以及限制高风险金融活动的内容。因为高风险操作被指责触发了全球经济的衰退。

  尽管新法案还必须获得参众两院的全面通过,但国会领袖说,他们预期美国总统奥巴马可以在7月4日之前将这个议案签署成文。

  金融监管的立法一直以来是奥巴马工作的重中之重。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说,这项立法将是自上个世纪30年代的大萧条以来,美国金融业最重大的改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