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对国会达成金融监管改革最终草案表满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5日23:40
  新华网华盛顿6月25日电(记者刘洪)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表示,他对国会当天早些时候达成金融监管改革最终草案表示满意,他认为这一改革将使华尔街自负其责并防止类似金融危机再次发生。

  奥巴马当天在前往多伦多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前对媒体表示,国会达成的金融监管最终草案90%的内容与他原先的主张一致,他认为国会最终会批准这一“"大萧条"以来最严厉的金融改革”。

  当天清晨,经过长达21个小时的马拉松谈判,美国参众两院最终就各自版本的金融监管改革方案达成一致。根据最终草案,为清除导致目前危机的各种“系统性风险”,美国将把监管触角伸到金融市场的各个角落,大至大金融机构的运作、并购,小至抵押贷款的发放、信用评级的制定以及各种衍生工具的交易等,都将在监管之列。

  该草案还需得到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最终批准并送交奥巴马签字方能生效成为法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