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嘉玲否认卷入重庆希尔顿酒店涉黄案 称将追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4:54
豪宅
豪宅

  刘嘉玲否认卷入涉黄案

  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日有报道指出,刘嘉玲卷入“重庆希尔顿酒店涉黄案”,重庆希尔顿股东彭治民与香港一线女星刘嘉玲的关系不错,曾邀请刘嘉玲为其楼盘广告代言,费用超过百万元。此外,刘嘉玲还获赠一套价值百万元以上的江景豪宅。

  昨日下午,刘嘉玲所属经纪公司就此事发表声明。该声明否认刘嘉玲卷入此案,称其与海客瀛洲楼盘的代言合作早已结束,此外并未再与该公司老板有任何层面的合作。声明称,此次媒体报道,并未与该公司或刘嘉玲求证。同时,该公司也表示,对于不实报道将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指出媒体于“重庆希尔顿案”报道中,影射或指称刘嘉玲卷入此案,甚至以暗示方式指刘小姐与此案有不寻常关系。

  声明指刘嘉玲确实曾于合法经纪协商下,于2005年代言海客瀛洲房产,2006年10月合约已结束。刘嘉玲与“重庆希尔顿案涉案”事件无关,也无其他任何层面的合作。 (鱼)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