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香港客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5:26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6月25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香港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陈启宗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副市长祁鸣,副市级干部黄凯参加会见。

  陈海波对沈阳皇城恒隆广场6月26日举行开业庆典表示祝贺。他说,皇城恒隆广场项目作为沈阳市标志性建筑之一,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当前,沈阳正紧紧抓住沈阳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和筹备第十二届全运会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希望恒隆地产公司在加快推进在沈投资的另一重大项目恒隆市府广场建设的同时,抢占沈阳经济区发展先机,加大在沈投资力度,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投资环境,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陈启宗表示,将在做好当前投资项目的同时,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使企业自身获得发展,也为沈阳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