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世界名帅,谁会执教中国足球?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5:27
  (搞笑版)

  世界杯期间,中国足协掌门人观看了几场比赛之后,很有感触,下决心聘请世界名帅担任国家队总顾问。经过再三斟酌,认为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非常适合中国足球,于是给他发了一条试探性短信:

  尊敬的范马尔维克先生:我是中国足协掌门人,从本次世界杯上您带领球队的出色表现,可以看出您是当今足坛真正的大师。为了使中国足球早日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我们想聘请您担任中国国家队总顾问。如蒙不弃,世界杯结束后,我们将派人与您的经纪人洽谈。等待您的回复。

  掌门人编辑短信时比较兴奋,一不小心,把这一短信群发出去。结果,去年年底他参加世界足球先生评选时认识和熟悉的诸多国家队主教练相继回复。其中尤以世界杯32强主教练的回复值得关注,现选取部分博大家一笑: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别来这一套,不要给我“戴高帽”!

  德国主帅勒夫:请按你们的习惯,先去做德国足协的工作。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我的薪水很高,还是省省吧。

  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据我所知,贵国足球不是准备学巴萨吗?为何要请我?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说实话,我很佩服您的想象力。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听说贵国乒乓球很厉害。

  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虽然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影响中国出线,也不至于故意讽刺我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吧?

  南非主帅佩雷拉:如果中国像南非一样,能举办世界杯,可以考虑。

  巴西主帅邓加:中国队是韩日世界杯上那支被巴西打进4个球的球队么?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我已经和贵国的朱骏先生合作了,不能脚踏两只船。

  日本主帅冈田武史:请不要故意让我分心好吗?我现在正集中精力打下一场比赛。

  新西兰主帅赫尔伯特:贵国足协可否考虑脱亚入大?咱们一起玩!

  希腊主帅雷哈格尔:我喜欢中国的国画,但我更爱希腊神话!

  喀麦隆主帅勒冈:老兄,没喝多吧?

  (李恒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