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居民堵门抗议工地夜间施工 被数十人持铁棍打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6日02:20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前天22时40分左右,通州区北京冷冻机厂宿舍的多名居民们,因在工地堵门讨说法时,被人打伤。工地工人称也不认识打人者。目前,通州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堵门冲突轿车被掀翻

  昨天晚上,居民们聚集在北京冷冻机厂宿舍院内,为受伤的几名居民捐款。

  居民张先生说,宿舍对面是一处经济适用房在建工地。近日,因工地夜间施工扰民,居民们自发组织起来,在工地外面静坐,不允许施工车辆进入。“去的都是老人,昨天有年轻人心疼老人,就把车开来堵在门口。结果到了晚上10点多,工地里就冲出来好几十人,拿着铁棍,砸车顶,还把一辆吉利轿车也给掀翻了。”张先生称,工人们砸完车后,四五十头戴红色安全帽、手持铁棍的民工对居民大打出手。

  居民们称,被打伤的居民共有五六人,其中2人头部缝针。

  事件引来防暴警

  事发工地的一名看门人称,知道打架的起因是居民讨要扰民费,居民把工地大门堵住了,但是具体情况不知道。一名工人称:“谁打得我们不知道,就知道打得挺凶的,有居民被打伤了。”

  居民称,事发后,通州公安分局一名副局长和大批携枪的防暴警察赶到。

  昨天,通州警方表示,事件正在调查,未具体透露任何内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