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3名官兵当选双拥形象大使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6日07:08
  本报南宁6月25日电 记者陈典宏、通讯员黄涛报道:在广西北海市刚刚结束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中,北海军分区政治部干事杨志宇、警通连中士毛永强和王士楠3名官兵脱颖而出,走上巨幅宣传画。许多朝夕相处的战友说,这3人当选,大家不意外,他们有这个素质和底气。

  北海军分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注意末端见成效,把提高官兵素质作为一项检验标准。军分区政治部干事杨志宇个人形象好,学识又渊博,被北海电视台“当兵人”栏目聘为特约嘉宾主持人,是一些北海市民心目中的“星”。警通连中士毛永强、王士楠两名战士,在党组织悉心培养下,军事技能好,文化素质提高快,多次在上级组织的军事比武竞赛中摘金夺银,是享誉军分区的“金牌战士”。3人被军分区评为“军人形象标兵”。

  驻地北海市连续2次被命名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在今年的创建活动中,北海市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遴选“双拥形象大使”。杨志宇、毛永强、王士楠3名官兵凭借良好形象和过硬素质当选。军分区政委王光明表示,知识和学习造就人才,老百姓喜欢军政素质过硬的兵。

  北海军分区常年不懈锤炼官兵“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的军人作风。军分区还专门从地方请来礼仪教师,对官兵进行生活礼仪、涉外礼仪、赛场礼仪、军人礼仪等现代文明礼仪培训。

  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北海军分区启动“借智工程”,与驻地多所大专院校建立协作关系,常年依托地方优质教育资源开办“文化夜校”,并将官兵纳入地方院校培训的“大盘子”,分期分批选送官兵参加院校学习,官兵整体素质明显提高。

  上图:3名“军人形象标兵”喜获“双拥形象大使”证书。 刘金鹏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