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非世界杯激战过半 网友侃:原来是二战翻版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6月26日05:48
  世界杯激战过半,有足坛新贵上演终极决杀,也有传统豪门黯然离去,许多球队的表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根据这些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时下微博上正流传这样一个段子,“南非世界杯原来是二战翻版:法国早早投降出局了,剩下英格兰独扛德国,美国人登陆了,意大利先投降了。”

  法国人带来的悲剧元素

  新闻:北京时间22日22时,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三轮比赛同时开始,法国与南非的比赛出乎意料,法国队全场毫无斗志,没有一丝进取欲望,最终以1∶2不敌南非,继2002年之后,再一次倒在了世界杯小组赛。

  【博1214】怪不得之前被中国进了1球。

  【哈气连天】法国队的表现与人们印象中的欧洲老贵族的绅士风度、拒不讲英语的孤傲清高相去太远。

  【美女赢家】浪漫的法国人为本届世界杯带来了悲剧元素!

  【蜂浪蝶】毕业生托运包裹处写着:法国队都回家了,你们还在等什么?

  看英格兰,想念小贝的圆月弯刀

  新闻: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英格兰1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以C组第二的成绩出线,这也意味着,1/8决赛时,英德大战就将上演。英格兰与德国,将为一个8强名额而殊死搏斗。

  【颖恨江湖】喜欢英格兰细腻的脚法,但看到杰拉德,早已不再是记忆里青葱阳光的样子,突然发现一恍已经十来年了。

  【辛岛】据说英格兰对阵德国的时候不能上兰帕德,因为名字不吉利。

  【讲波佬陈曦】英格兰对德国,钻石恒久远,一战永流传。

  【davidvii】想念他的彩虹般的传球,他的圆月弯刀!如果还有小贝,英格兰也会轻松点。

  美国队,出线就是硬道理

  新闻:北京时间23日晚,美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的比赛中迎战阿尔及利亚队。美国队在补时阶段1比0击败对手,惊险晋级16强。

  【商报创意世界杯】有NBA气质的美国队。

  【竹清松瘦】一支已被人换了回家登机牌的球队,却因为不放弃的跑动,最后一秒以头名出现。所以也不要跟我说什么感动球队,美国队就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感动的球队,不,他们是最动感的球队。

  【太空武器2】一秒钟可以让人下地狱,一秒钟也可以让人升天堂。

  【大梦王木木】说不定是因为克林顿去了。

  【大都市小白领】出线就是硬道理。

  意大利,蓝衣飘飘的年代

  新闻: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世界杯F组第3轮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1场较量,意大利2比3负于斯洛伐克,仅积2分小组垫底,成为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

  【莫言莫语pp】意大利的故事告诉我们,就算你是高考状元,再考一次也有可能上不了一本线。

  【庅兜児】这世界杯看的,意大利、法国都回家了,我忽然感觉中国足球不丢人了。

  【下班路上陈小遥】意大利走了,卡纳瓦罗走了,亚昆塔走了,留下了眼泪和那些蓝衣飘飘的身影。七尺男儿流泪是会让人心伤的!

  【李承鹏】意大利队是这样:年轻的在瞎跑,老的在乌龙,中生代在梦游,一个三无球队。都说意大利防守是链条,现在是面条,空心粉,连心都没有了,怎能赢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