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中宁县一煤矿发生爆炸 10多人被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6日09:15
  中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5分报道,今天(26日)凌晨3点30分左右,宁夏中卫市中宁县石空镇碱沟山宏远煤矿发生爆炸,井下10多人被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郭长江、郑颖正在赶往事故现场,详细情况我们马上连线郑颖。

  记者:我们现在已经出发,正在赶往事故发生现场的途中,预计两个小时以后会到达。我们初步掌握的情况是这样的,发生事故的煤矿深度是900米,事故发生以后,矿井已经派救援人员到达了煤矿300米的地方进行救援,接警以后中宁县消防中队已经赶往现场,早上4点16分,中卫市消防支队的特警中队也已经在赶往途中。另外还有一个消息,发生事故的矿井井下说是有爆炸物并没有发生特别严重的爆炸,井下10多人在被困中,有关最新的情况,我们会随时发回报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