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周年忌掀纪念潮 游客与偶像蜡像合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9:28

  来自深圳的商人陈小兴、周娥夫妇是带着儿子陈晓灏(右) 来美看学校的,他们同时也是杰克逊的粉丝。 (美国侨报 邱晨摄)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25日是流行乐坛天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一周年忌日,从24日起洛杉矶各地已掀起一股纪念这一音乐巨星的热潮。24日早上开始,即有不少来自全美甚至世界各地的游客到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麦克尔·杰克逊星座前举行各种追思活动,许多游客跪在杰克逊星座前拍照留念。

  上午中国大戏院一侧的星光大道上,曾一度挤满了中国大陆的自费游客,因不谙英文,许多人不知道为何人们在麦克尔·杰克逊星座前聚集,当他们通过翻译得知那就是麦克尔·杰克逊星座时,便互相转告,不少人在杰克逊的星座前合影。

  上午10时,星光大道上的杜沙夫人蜡像馆向公众免费展示麦克尔·杰克逊的蜡像活动,把好莱坞大道纪念乐坛巨星的气氛推向高潮。许多游客在价值33万元的蜡像前排起长龙,准备与蜡像合影。

  来自深圳的商人陈小兴、周娥夫妇是带着儿子陈晓灏来美看学校的。陈小兴说,从幼年起,麦克尔·杰克逊就是自己的偶像,今天在美旅游途中能看到他的蜡像很幸运。天津汉沽一中的高中生王冠一是同父母及外婆来美旅游的,他表示,很新欢麦克尔·杰克逊。从北京来美旅游的袁宗阳、朱瑞龙夫妇,看到麦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兴奋不已,竟然两次排队与蜡像合影。

  来自各地的粉丝已准备在洛杉矶向麦克尔·杰克逊表达敬意。麦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尹西诺(Encino)的老宅24日起已封闭,以避免过多粉丝在那里聚集。

  麦克尔·杰克逊的墓地在洛杉矶西北的森林绿茵墓园。为维护当地治安,警方已下令暂停游人在墓园附近过夜并禁止商贩在周围公路旁贩卖食品。警方表示,粉丝仍可进入墓园,但不可进入麦克尔·杰克逊下葬的陵庙。(邱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