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首办飞行日胜者免费学开飞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6日09:45
  人民网香港6月26日电 飞车、飞船、甚至是飞鸡,只要有创意,同样可在西九龙直升机场一飞冲天。某饮品品牌今年首次在亚洲区举行“飞行日”,选址香港,比赛将在10月10日举行,现正接受报名,参加者须制作有趣的飞行器,连人带飞行器在西九的跑道上作精彩表演后,直冲下海,“飞行”距离够远,就有机会赢得机师执照课程,成为真正飞行员。主办单位强调已做足安全准备,料可吸引3万观众到场。

  西九直升机场玩“插水”

  “飞行日”于1991年首次在维也纳举行,期间到欧美等地举办了80次,今年选址香港,发言人表示,比赛当天各参赛飞行器会于西九龙直升机场一较高下,只限35至40队参加,每队4人,他们需运用创意设计及组装一架最具特色、最别出心裁的飞行器,先在30米长的跑道上表演,再冲出跑道“插水式”飞入维港。

  大会以创意、表演及飞行距离作为评分准则,发言人表示现正接受报名,已收到逾百个申请,公司会拣选最具特色的设计参赛,除机师执照课程大奖外,第二名的队伍可全队前往澳洲柏斯观赏特技飞行赛事,三奖则为一个度身订造的狂欢派对。

  小船接载做足安全准备

  发言人表示,已做足安全准备,参加者跌入水10秒即会获小船接载,其破损的飞行器还会被收走,公司会向当局申请及与天星小轮沟通,市民可免费入场欣赏,公司在商场圆方会设穿梭巴士服务,预计约有3万人到场参观;发言人不排除大量海外爱好者会特地来港观赛,已联络旅发局在其网站发布资料,希望吸引更多旅客参与。(李海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