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杨秋兴批民进党配合陈菊一路打压 欺人太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10:05

  高雄市长陈菊、高雄县长杨秋兴及“立委”黄昭顺同台,陈、黄是政党提名大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也未完全排除参加选战,三人昨天同时担任主祭官,被安排并肩而坐,却仅礼貌性致意。(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议员李乔如昨天为民进党内大高雄市长初选时刊登的广告向高雄县长杨秋兴道歉,她表示广告内容被移花接木;杨秋兴要李乔如“去跟检察官说”,但认为这是陈菊的抹黑手法,并痛批民进党配合陈菊一路打压他,把他杀得“见骨”。

  杨秋兴昨天痛批陈菊及民进党中央近一个小时,指从初选开始,党中央九人小组就配合陈菊提早办初选;李政宪刊登抹黑广告后,全部栽赃给他,把他杀得“见骨”,“李政宪事件让我受伤八分,陈菊只伤两分”。

  杨秋兴余怒未消说,民调当天记者会,陈菊竞选办公室主任洪智坤还在媒体前撕他的照片,还讲了一些不是事实的话,有如当初陈菊在对付国民党黄俊英的“走路工事件”,令人气愤。

  “初选后,陈菊赢了,还一路踹我”,杨秋兴说,陈菊先向媒体说他不接电话,接着上大话新闻节目,又说他不接电话,碰了两次软钉子,“这都不是事实”。

  杨秋兴说,第一次是因为他正在帮市议员参选人潘金英站台,第二次是在主持县政会议,“连主持人郑弘仪都附和陈菊,真是欺人太甚”,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不中立,讲的话也不是事实。

  后来媒体问他何时会和陈菊见面?蔡英文何时会再度南下找他?只见杨秋兴一脸不悦地说:“还没有接到消息”。

  洪智坤昨天回应说,初选是依党中央游戏规则办理,兄弟各自努力,何来打压。

  洪智坤说,初选后陈菊至少打了七通以上的电话,都不是杨秋兴本人接的,但都转答希望杨秋兴在忙完后再回,不过陈菊一直等不到杨的电话;民调当天他撕的是李政宪夹报黑函,而且还特别小心避开杨秋兴照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