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中宁宏远煤矿爆炸事故被困者救出 两人遇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6日11:45
  中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5分报道,继续关注宁夏中宁县宏远煤矿事故的救援进展,中央台记者郑颖刚刚发回报道,目前救援又有新的情况。我们连线她。

  记者:就在刚刚一分钟,又有三名矿工升井,我从远处看,他们的生命体征不是特别明显,不像上面两个人救上来那么明显,手脚还在动,据井下救上来的矿工说,井下确切的人数是12个人,这次救上来的是3个人,到目前为止井下这12个人已经全都上来了,在9点整的时候救出的5名矿工中已经有两个人死亡。

  据了解,这个矿井是在去年9月底被宁夏自治区政府明令关停的10万吨小煤矿的名单中,从去年9月底一直应该属于关停的矿,一会儿宁夏煤监局的技术人员和国家矿山救援队的人将下到井下进行搜寻,看是否还有被困人员,并且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