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余干:6名违反防汛纪律干部受到处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6日11:48
  新华网南昌6月26日电(记者陈春园、林晖)记者从江西省防总了解到,截至26日,江西省余干县已处理6名违反防汛纪律干部。

  25日下午6时左右,余干县老信河联圩地段沙岗大桥下宝珠抢险点有4名村民打牌。负责这个地段防汛任务的4名村干部和玉亭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爱生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管理不到位,没有及时制止村民在圩堤的打牌行为,给防汛工作造成不良影响。余干县给予带班的宝珠村委会主任吴胜高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别给予宝珠村委会干部刘会祥、汤洪福、张向增党内警告处分,对朱爱生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23日,余干县黄金埠镇计生办主任许智因擅离职守,受行政撤职处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