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玉龙雪山门票价格拟调整 7月8日前可报名听证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6月26日12:27

  “凡愿意参加玉龙雪山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并遵守听证会纪律,年龄在18岁至65岁以内的公民,请于7月8日前持有效证件去丽江市发改委报名,听证代表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昨日,丽江市发改委在丽江政务网上发布,玉龙雪山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公告,以彰显社会各界对政府决策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据了解,目前玉龙雪山景区门票价格为80元/人次。

  据悉,云南省物价局委托丽江市发改委组织在30日后召开调整丽江玉龙雪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

  听证会将由参加人、旁听人和新闻媒体代表组成。该会听证人将确定为3至5人,并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指定的工作人员担任。听证代表为25人。其中消费者代表11人,(由游客代表5人,旅行社代表3人,其他3人组成)经营者代表2人,相关利益方代表4人,专家学者代表3人,相关部门代表5人。

  记者 王法(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