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国内外歌迷齐聚杰克逊墓地纪念歌王逝世一周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6日14:40
  新华网洛杉矶6月25日电(记者王军)6月25日是美国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纪念日。来自国内外的近万名歌迷前往歌王长眠的冬青台前凭吊。

  位于洛杉矶北郊的森林草地公墓于当天上午8时向公众开放,但许多歌迷早在凌晨3点多就开始在门前聚集。歌迷们手捧鲜花,特别是杰克逊生前钟爱的向日葵,以及歌王的照片、印有歌王图像的文化衫、手工制作的纪念品等,沿着漫长的小路走上一个小山坡,一直走到冬青台前,向他们心中的偶像致意。许多歌迷来自美国其他州,一些人甚至从日本、韩国、法国、德国、葡萄牙等国家远道而来。

  许多人胳膊上系着印有杰克逊名字开头字母“M”的红色袖标,头上戴着他那标志性的黑色礼帽,身穿紧身上衣,手上戴着缀有亮片的白色手套。

  据负责现场保安任务的当地警察局发言人介绍,当天共有约一万人前往墓地悼念杰克逊。杰克逊的父亲、几个兄长和姐妹当天前往现场,向歌迷们表示感谢。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和他的3个孩子在故乡印第安纳州加里举行了纪念仪式。凯瑟琳在网上发表的视频中对世界各地的歌迷一年来对杰克逊家族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如果迈克尔仍旧活在人世,他肯定会说我爱你们。”

  为保证纪念活动顺利进行,警方出动了大量警力,在公墓附近布下警戒线,引导人流和车辆安全通行。

  位于好莱坞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了杰克逊蜡像展,吸引了众多歌迷。在距蜡像馆大约30米的星光大道上,歌迷们把花圈摆放在刻有杰克逊姓名的五角星旁。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定于26日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纪念晚宴,同时发售凯瑟琳撰写的有关儿子的回忆录。

  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因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异丙酚和其他镇静剂而意外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