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存漏油危险 将在美再召回1.7万辆雷克萨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15:40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5日宣布,即日起暂停在美国销售高级混合动力车“雷克萨斯HS250h”的2010年款,理由是该车在发生碰撞时存在漏油危险,因此不符合美国的安全标准。丰田将对漏油原因进行调查,在找到解决办法后对已售出的约1.7万辆“雷克萨斯HS250h”实施召回。

  丰田表示,在日本销售的同款车型符合日本的安全标准,不准备实施召回。

  “雷克萨斯HS250h”2010年2月曾因刹车存在隐患,而与丰田主打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等一同被召回。对正在美国逐渐走出“召回门”阴影的丰田而言,再次实施大规模召回可能将是沉重打击。

  “雷克萨斯HS250h”在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实施的碰撞实验中漏油量超过了安全标准。对此丰田表示,在公司内部的相同实验中并未发现问题,但是会“严肃对待实验结果。把顾客的安全放在首位加以应对”。

  “雷克萨斯HS250h”2009年8月在美国发售,迄今为止并没有接到过在事故中漏油的报告。丰田的九州工厂(福冈县宫若市)下周起将暂停生产销往北美的相同车型。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