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惠州一电动车与货车相撞 母子2人当场殒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16:36
  中新网惠州6月26日电 (康孝娟 马云霞 严初)今早9时30分许,广东惠州发生一起电动车与货车相撞事故,电动车上一妇女和一个仅三、四个月大的婴儿双双殒命。

  据当地交警介绍,早上9时30分许,一名妇女带着一名仅三、四个月大的婴儿骑电动车从惠城区口岸路开出,行至口岸路与三环路交汇的丁字路口处,被一鄂牌大货车撞倒,该妇女和婴儿头部都被压扁,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原本车流量就较大的三环路该路段堵车一个多小时,记者赶到现场时,该路段刚恢复正常通车。

  交警称,因事故发生在丁字路口,双向都设有红绿灯,事故原因不排除是其中一辆车冲红灯所致,但具体原因还要看当时的监控录像才能确定。

  记者注意到,在该大货车的后车门上有一片凹陷,但不是很严重。

  目前,该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