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一条220千伏输电线恢复送电 曾因洪水停运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6月26日19:18

  大江网讯 张明明、记者时雨报道:6月26日,记者从江西省电力公司获悉,25日下午,江西省唯一一条因洪水停运的220千伏输电线路解除险情,恢复送电。

  据悉,6月22日,受信江黄金埠段决堤影响,江西电网主网线路——220千伏月梅线28基电杆全部浸泡在水中,其中两基杆塔导线对水面距离只有5米左右。为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22日7时22分,省电力公司调度下令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将220千伏月梅线停运,同时要求加强巡视和监测。月梅线停运,未对全省用电造成任何影响。

  6月25日,洪水减退,220千伏月梅线险情解除,当日17点38分恢复送电。

  另据了解,25日,承担浙赣、鹰厦电气化铁路鹰南、饶桥、铁关村三个牵引站供电任务的110千伏月铁I、II线的两处险情已经顺利排除,恢复正常供电。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