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大陆官员将密集访台 每月一省或一直辖市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6月26日19:40

  今年大陆省级以上官员访台进入密集期,将以每月一个省或一个直辖市的速度,通过“经贸采购、扩大观光”双主轴,加强两岸合作关系。

  据台湾《经济日报》18日报道,继福建省省长黄小晶、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后,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将于19日抵台访问,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也将在本月下旬访台。此外,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及陕西省省长袁纯清等,也都将在今年访台。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表示,去年大陆观光客只有60万人次,加上高级参访团约有100万人次,随着两岸关系正常化,大陆官员连续访台,今年大陆观光客加上参访团,应可突破150万人次。(郑 军)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