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富汗塔利班指挥官男扮女装被击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6日19:56
  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6月26日宣布,一名装扮成女子的塔利班武装高级指挥官被阿富汗军队和联军击毙。此外,6月份已经成为自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联军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月。

  北约部队26日发表声明说,情报人员发现塔利班头目吴拉姆·萨希25日晚藏在卢格尔省的一座建筑内,阿富汗军队遂通过扬声器要求建筑中的妇女和儿童迅速离开。

  “当他们出来时,萨希穿着妇女的衣服混在人群中,并掏出一把枪向安全部队射击,他的手中还有一颗手榴弹。阿富汗军队和联军随即反击,于是他投出手榴弹,爆炸造成一名妇女和两名儿童受伤。”

  北约部队表示,萨希有许多化名,他参与了一系列路边炸弹袭击和伏击行动,曾绑架并杀害了一名阿富汗政府情报官员。

  此外,一名美军士兵26日在阿富汗南部地区遭遇路边炸弹袭击丧生,从而使本月在阿富汗死亡的外国士兵人数升至85人,其中包括至少51名美国人。本月是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联军死亡数最多的月份。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