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军换上高科技头盔 护耳又护嘴不妨碍听觉(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7日03:48

  英军利器 星战头盔

  护耳又护嘴又不妨碍听觉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武装到牙齿的英国大兵最近又添利器,他们将摘下犹如“布丁碗”的旧头盔,换上只有在《星际大战》才能看到的高科技头盔。新头盔增加了护耳功能,防止士兵在听到炸弹爆炸的巨响后产生耳鸣现象;它还增加了不妨碍交流的口罩,以及头盔侧面的电筒,增强英国大兵的夜视功能。与新式头盔配套的还有“莱维斯”精确半自动步枪,号称能在2500英尺内精确打击,非常适合在山区战场使用。

  现阶段大约1万名英军驻扎在阿富汗,数量在驻阿外国军队中仅次于美军。法新社统计,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大约307名英军士兵在阿富汗遇难。英首相卡梅伦25日说,希望5年内从阿富汗撤回英军。信息时报 新华社

  眼镜:茶色塑料墨镜可防刺激红外线和炸弹碎片伤害眼睛。

  头盔:护耳屏蔽爆炸巨响,又不妨碍听觉。还配备了护嘴和光源功能。

  防弹衣:包括一个防弹背心和防弹插板。

  “莱维斯”精确步枪:半自动、7.62mm、比SA80步枪体积大、射程2500英尺

  迷彩服:花纹各异的迷彩服有利于沙漠和林地作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