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胡锦涛在多伦多会见英国首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7日04:53
  新华网多伦多6月26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会见英国首相卡梅伦,就中英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这是胡锦涛在卡梅伦今年5月当选首相后首次同他会晤。

  近年来,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双方在政治领域和国际事务中的磋商与对话加强,重点领域合作呈现良好势头。两国高层保持了经常性往来和联系。2009年,中英双边贸易额为391亿美元。今年头四个月,两国双边贸易额为13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

  今年5月,卡梅伦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通电话时表示,中国是英国重要的战略伙伴,英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他领导的英国政府将奉行积极的对华政策,愿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深化和扩大各领域合作,加强在重大国际问题上的沟通与协调,推动英中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胡锦涛同卡梅伦是在多伦多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期间举行会晤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