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财政紧张赤字居高不下 取消国庆招待减开支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7日06:51

  法国政府为省钱取消国庆招待

    由于国家财政紧张、赤字居高不下,法国总统府、外交部和一些地区政府纷纷决定今年国庆节期间不举行招待会,以减少开支。

  法国总统府23日发布消息说,今年爱丽舍宫将不再于国庆期间举行传统的“花园宴会”。法国政府发言人吕克·沙泰尔说,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政府和政府官员应做出表率,努力节约开销。随后宣布,将取消以往每年于国庆日当天在外交部举行的招待会,不过法国驻外使领馆的国庆招待会不会取消。法国南部的滨海阿尔卑斯省政府随后也宣布取消今年国庆节招待会。

  据法国媒体报道,去年爱丽舍宫的“花园宴会”花费了70余万欧元,每位宾客人均耗资约100欧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