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胡锦涛对G20峰会提4点希望:继续反对保护主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07:43
  中新网多伦多6月26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6日在多伦多会见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时,谈到了对20国集团多伦多峰会的4点希望。

  胡锦涛说,当前世界经济正缓慢复苏,但基础并不牢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中方希望20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在4个方面取得积极、务实成果。

  胡锦涛指出,一是加强宏观经济政策沟通和协调,巩固世界经济复苏势头。二是推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首尔峰会前完成份额改革目标,提高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代表性和发言权。三是给予发展问题更多关注,为将于9月举行的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提供政治支持。四是继续反对各种形式的保护主义。

  胡锦涛说,中方愿同俄方加强在20国集团内的协调,为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作出贡献。

  梅德韦杰夫说,中俄双方在20国集团框架内进行了良好合作,俄方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协调和配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