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驻阿使馆门外发生爆炸 未造成使馆人员伤亡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7日07:51

  中国驻阿使馆门外发生爆炸

  没有造成使馆人员伤亡以及建筑损坏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政府办公区和外国驻阿使馆附近26日发生爆炸。

  当天晚些时候,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打算在位于这一区域的总统官邸与到访的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会面。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说,爆炸由阿富汗国民军一名士兵车辆内的地雷突然引爆导致,这名士兵在爆炸中身亡。

  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地点位于喀布尔市中心,发生时间为当地时间26日9时55分(北京时间13时25分)。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泽马拉伊·巴舍里说,他听到一声巨响,爆炸似乎发生在外交部附近。

  爆炸发生在阿富汗外交部与外国使馆区附近。爆炸地点距中国使馆正门约20米,但没有造成使馆人员伤亡以及建筑、设施损坏。

  法新社报道,如能证实爆炸与阿富汗塔利班武装有关,这将是自阿富汗和平支尔格会议(部族长老会议)本月2日召开以来喀布尔首次遭遇袭击。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