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1140万余人接收到暴雨红色预警短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07:34
  从6月19日至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联合各大电信运营商共免费发送暴雨红色预警手机短信39次,共计1142万余人成功接收到预警短信。

  自治区气象科技服务中心的统计表明,这是近年来在一次灾害性天气过程中向群众发布红色预警短信数量最多,密度最大的一次。

  入汛以来,广西频遭强降雨侵袭。为了让群众及时了解暴雨预警信息,做好防灾减灾准备,广西开通气象预警短信“绿色通道”。各级气象台(站)发布红色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后,受影响区域的本地手机用户一般可在半小时内免费接收到预警信息及防灾提示。(周丹丹、曾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