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海军将检查通过伊朗领海国外船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7日08:57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伊朗海军司令员哈比布拉·赛义里少将表示,根据伊朗议会的命令,伊朗海军将对所有通过伊朗领海的国外船只进行检查。

  据法尔斯新闻社报导,赛义里少将称,经伊斯兰议会批准,海军将对国外船只进行检查,作为对检查伊朗货船的任何威胁的回应。6月9日,联合国安理会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其中包括要对伊朗船只实施检查。

  伊朗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阿拉丁·布鲁杰尔迪称,对伊朗船只的单方面检查与伊斯兰共和国的威严和民族自豪感是不相容的。布鲁杰尔迪还表示,伊朗也无法容忍部署在该地区以及波斯湾和阿曼海域的外国部队。 [据海军技术网2010年6月25日报道]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焦春坤)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