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第四次G20峰会开幕聚焦四大议题 复苏成为主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09:53
  新华网多伦多6月26日电 (记者刘丽娜 林朝晖)二十国集团领导人26日聚首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当晚举行工作晚宴,这标志着以“复苏和新开端”为主题的第四次二十国集团峰会拉开帷幕。

  本次峰会是自去年匹兹堡峰会确定二十国集团为世界经济首要论坛以来的首次会议。会议是在世界经济开始脆弱复苏的背景下召开的,与会领导人将就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主要挑战寻求合作应对之策。

  根据会议东道国加拿大政府发布的信息,会议将讨论四项主要议题,包括经济可持续与平衡增长、金融部门改革、改革国际金融机构、促进全球贸易增长等。

  2008年11月,在全球金融危机处于最严峻的时期,二十国集团首次峰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召开。华盛顿峰会之后,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于2009年4月份在英国伦敦举行第二次峰会;2009年9月在美国匹兹堡举行第三次峰会,并确立这一峰会作为世界经济首要论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