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0米铁路道口100多天未修好 村民借机收引路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10:05
  “宽约10米的铁路道口,修了100多天都没有修好,绕道的指示牌不翼而飞,过往的车辆行路非常不便,附近村民又借机生财收取带路费。”25日,不少司机朋友纷纷向本报反映在洪山区李桥村武纸道口遇上的烦心事。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该道口,看到前后有货车将道口两侧封死,道口旁竖有一交警提示牌:“武纸铁路道口已于2010年3月10日进行道路及道口铺面维修封闭施工,禁止通行!请车辆绕行!”可是却没有绕道的指示牌。

  在道口前,一辆车号为“鄂HB****”的轿车停住了,一位老婆婆立马上前称可以帮忙带路,收费10元,几经交涉,双方未能达成协议,该婆婆走到记者的采访车前,称给10元钱可以带路。

  就在此时,另一名妇女走到那辆“鄂HB××××”的轿车前,双方谈妥以“5元钱带路”。

  根据该妇女绕走的线路,记者注意到,就在离道口约200米远处左边,另有一个岔路,沿着该岔路走,就可绕过这一道口。该妇女带路成功后,顺利拿到5元钱。

  道口3月10日开始封闭施工,而记者昨在现场看到路面只是挖了一部分,为何过了100多天还没修复?负责此处道口维修的武汉铁路局武汉桥工段有关人士称,虽然道口修缮的面积不大,可出于负责任,想把它修好,至于何时能修好,还尚无时间表。 (楚天都市报 陈希 王乔)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