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省长秦光荣赶赴马龙灾区指挥抗洪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10:12
  中新网马龙6月27日电 (记者 林枫 保旭)马龙特大洪灾发生后,受到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27日,云南省省长秦光荣赶赴马龙灾区,现场指挥抗洪救灾,查看灾情,看望慰问受灾民众。

  27日一大早,云南省长秦光荣、副省长曹建方、省政府秘书长丁绍祥及云南省财政、建设部门官员一行赶赴马龙县城。9时许,秦光荣到底马龙后立即查看了受灾较为严重的地方。9点30分,秦光荣又赶到马龙县人民医院看望在洪灾中受伤人员。秦光荣在医院亲切的询问受伤人员伤情如何,家里面受损严不严重。秦光荣现场指示,要确保受灾群众得到安置,有饭吃、有房住、受伤群众得到及时救治。秦光荣还强调,要求当地政府要采取有力措施,多管齐下,疏通河道,加快泄洪排洪力度,尽快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防止新的灾害发生。

  25日,特大暴雨侵袭了云南省马龙县,导致该县全城被淹。截止目前,全县超过5万人受灾,1人死亡,另有165人受伤。目前,县城内大部分地区洪水已经消退,小部分地势较低的地方积水仍然较为严重,受灾人员得到妥善安置,救灾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