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时捷撞倒送报人致其死亡 司机弃车后逃离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11:48
  昨天(26日)凌晨4点25分左右,杭州西溪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棕褐色保时捷卡宴轿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导致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抢救无效死亡。轿车驾驶人在肇事后迅速弃车逃离现场。

  肇事轿车的车牌号为浙A8444K。事情发生时,该车正沿西溪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留下镇中国农业银行门口,结果与经过该路段的一辆电动车发生猛烈撞击,“车速挺快的,电动车被撞出很远”。据了解,骑电动车的是一位送报员,姓沈,不幸的是,因伤势过重,经省立同德医院抢救后最终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全力追缉肇事嫌疑人。昨天下午,经警方11个小时的全力追缉,驾驶保时捷卡宴轿车的肇事者在一宾馆被缉获,肇事者为温州籍,姓章。

  目前,警方正依法对该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徐建国)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