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扣押赴巴基斯坦武器船只 与恐怖组织无关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7日12:17
  印度海岸警卫队25日晚在加尔各答附近海域扣押一艘装载武器的货船。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这艘货船在利比里亚登记,始发地为孟加拉国,目的地是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25日晚航行至距加尔各答大约50公里的钻石海港时遭扣押。

  报告援引安全官员的话说,货船装载火箭发射器、便携式对空武器和弹药。

  海岸警卫队官员穆鲁甘告诉印度-亚洲新闻社记者:“我们查看货船手续时发现,它没有向加尔各答海关申报船上载有易爆物。”

  印度海岸警卫队、海军、海关和警方现阶段扣押货船,对船员展开问询。

  德新社援引加尔各答媒体的报道说,初步调查显示,货船与恐怖组织没有关联。

  一些印度官员怀疑,货船可能在国际航道航行,因航向偏离进入印度领海。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