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奥巴马与卡梅伦履行足球赌约 比赛后互请喝啤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7日12:22
  据台湾“中广网”6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及英国首相卡梅伦周末趁着在加拿大多伦多出席八国集团峰会时,履行他们之间的赌约,互请啤酒。

  据悉,6月月中旬,奥巴马在与卡梅伦通电话讨论国际大事的同时,曾为英国队与美国队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比赛打赌,结果两队打成平手,没有输赢。不过,两位领导人本周末在加拿大开会碰面时,还是互请对方喝啤酒,聊表致意。

  奥巴马请卡梅伦喝来自芝加哥的啤酒,并且还建议,要冰镇后喝才过瘾。而卡梅伦也请奥巴马喝了一杯当地的啤酒。

  今年年初,奥巴马也曾与加拿大总理哈珀为温哥华冬奥运会上两国冰球决赛打赌。结果美国队输了球,奥巴马履行承诺,运了一箱美国啤酒给哈珀。(记者 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