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拉西亚东部一架直升机坠毁 一美国飞行员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7日14:07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架用来运送木材的直升机6月25日在马来西亚加里曼丹岛的雨林地区坠毁,造成一名美国飞行员丧生、一名副驾驶受伤。

  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坠机的具体地点位于马来西亚东部砂拉越州的一块伐木区,遇难的飞行员威廉·查尔斯·斯科特来自美国密西西比州中东部城市默里迪恩,现年51岁,另一名副驾驶是现年49岁的戴维·威廉·伯金,来自美国俄勒冈州本德。伯金手部骨折,脊椎受伤,身体其他部位还有一些擦伤,现已在砂拉越州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还不清楚飞机坠毁的原因。不过伯金对当地媒体表示,飞机在坠毁前失控、进入旋转状态。

  美国驻吉隆坡大使馆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坠机事故,不过依据使馆的保密政策,她拒绝透露机上飞行员的具体身份。这架直升机属于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埃里克森空中起重机公司下属的马来西亚子公司所有。该公司一名员工也已经证实这起事故,不过她拒绝提供具体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