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奥通巴耶娃称全民公决有力回击“国家崩溃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7日14:23
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

  6月27日,吉尔吉斯斯坦民众在首都比什凯克一投票站内参加公决投票。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6月27日,吉尔吉斯斯坦民众在首都比什凯克一投票站内参加公决投票。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新华网比什凯克6月27日电(记者高帆 赵宇)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27日在吉南部城市奥什发表声明说,一些人声称国家已经崩溃,而公决正是对这种论调的有力回击。

  奥通巴耶娃是在奥什参加全民公决投票后发表上述声明的。临时政府新闻发言人向媒体公布了她的书面讲话。她说:“今天,我们的国家正处在危险的边缘。但这次公决的结果将告诉人们,国家是统一的,人民是团结的。举行此次公决是对"国家崩溃论"的有力回击。国家在发展、前进,国家机构正在组建。人民相信我们,我们也将尽全力不辜负这种信任。”

  出于安保需求,官方没有通知媒体奥通巴耶娃具体投票地点。奥通巴耶娃决定在不久前发生严重骚乱的奥什参加投票,表明吉临时政府对南部地区恢复和平与稳定的支持。

  吉尔吉斯斯坦当地时间27日上午8时就新宪法草案开始进行全民公决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当天20时。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