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天山天池旅游景区恢复全面接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7日16:37
  中广网乌鲁木齐6月27日消息(记者孙涛 通讯员田锋)因遭受6月22号暴雨袭击的新疆天山天池景区,经过天池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昼夜抢修,被洪水冲毁的5个路段道已经全部被修复,并于26号全面恢复旅游接待。

  27号,记者在天池门票处看到,许多内地大型旅游团队的车辆一辆接一辆的前往景区。景区秩序井然,游客情绪稳定。

  新疆金宇航旅行社导游徐新丽说:昨天天池管委会给我们讲了,天池路路通了,今天我带的北京的团队就上来了,现在大型团队特别多,我们也是很高兴,做为新疆人也是非常骄傲的。

  河南游客史东晓说:我们25号从河南到乌鲁木齐,准备到天池来玩,但是前几天下暴雨,把路冲毁了,我们一直在乌鲁木齐等,今天过来以后,路也畅通了,看到游客非常多,我们非常高兴。

  为保障游客安全,天池管委会还在修复的路段设立了灯和告示牌,提醒过往的车辆谨慎驾驶,小心通过。新疆天山天池管委会票务处处长李建军说: 天山天池道路被冲毁以后,咱们管委会所有干部全力以赴抢修,6月26日凌晨6点全线贯通,26号和27号共接待游客3500人次,达到被冲毁前同期水平。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