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考生校外被殴打砍伤 5名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8:40

  中考生校外被砍伤 5名嫌疑人今晨全落网

  本报讯(记者张蕾)前天定福庄中学一名初三学生在走出中考考场后,在校外被殴打砍伤。经过朝阳警方迅速行动,今天清晨,参与该事件的5名涉嫌人全部落网。据审查,5人均为未成年。

  6月25日中午,在朝阳区定福庄中学附近,该校初三学生张某被多名年轻男子围殴,身中两刀。警方接到群众报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并及时联系医院救治伤者张某。经两天的侦查,警方于今晨6时许,将参与砍伤张某事件的嫌疑人陈某、刘某、徐某、宗某、姜某5人全部抓获。

  经审查,陈某等5人均系未成年人。据陈某交待,他因听说朋友马某在定福庄中学考试期间被张某索要香烟发生口角,当天他纠集同学刘某等人在该校附近“教训”张某。当日11时40分许,陈某将行至定福庄一西饼店门前的张某砍伤,刘某等4人对其进行殴打。目前,此案正在警方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