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受灾乡镇居民开始返乡 着手恢复生产生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7日18:41
  中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许大为)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6分报道,洪水逐渐退去,江西省抚州市遭受洪涝灾害的唱凯镇、罗针镇等乡镇的居民今天陆续从安置点返乡,受灾地区的生产生活开始恢复。

  在唱凯镇,不少返乡居民正在清理屋内和门前垃圾,部分超市和商店已经开业,街上也有不少小贩摆摊,生活正在恢复。菜贩黄正泉说,回到镇上后看到洪水已经退去,就将菜摊摆了出来。

  仍在安置点的受灾群众的生活也得到了较好的保障,在抚州市最大的安置点东华理工大学,记者看到,群众在这里吃住都有保证,还可以打免费电话报平安,在医疗点免费看病。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