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讨论“漏油预防法案” 大量原油可能再次泄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7日19:31
  美国国会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成员25日传阅一份法案草案,内容涉及对钻井平台和油井更严格的设计、检查规范。

  这份“漏油预防法案”草案规定,油气开采商需在安装防漏设备、证明能在最坏情形下堵住漏油后,才能获准开始钻探作业。作业开始前,第三方调查人员会展开独立技术检查;作业开始后,第三方调查人员将至少每6个月实施一次检查。另外,油气企业随时面临政府调查人员突击检查。法案把“高风险油井”定义为距美国本土大约370公里的海底油井以及“可能导致重大公共卫生和生态环境灾难的陆地油井”,要求油气开采商证明有能力在90天内结束可能发生的意外。

  新华社上午电 今年大西洋飓风季首个热带风暴向墨西哥湾逼近,美国海岸警卫队司令艾伦26日说,一旦出现时速超过74公里的强风,英国石油公司可能在两星期内无法展开堵漏工作。

  目前近3.9万人和逾6000艘船在漏油海域及沿岸清理收集漏油。依据应急安排,吸油工作将在强风预计到达前5天暂停,英国石油公司两套吸油系统也将暂停作业。吸油一旦停止,大量原油可能再次泄漏。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