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抚州灾区开始防疫 花费40万元深埋淹死家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19:52
  中新网抚州6月27日电 (张见悦 刘占昆 何柳斌)随着洪水消退,江西抚州开始对决堤灾区展开全面防疫,组织防疫队伍到水淹消退区进行消毒,政府拿出40万元对淹死家禽牲畜进行深挖掩埋。

  受抚河干流水位下降影响,决堤灾区洪水今日大部分地区开始消退,被淹过的地方留下一层黄沙,防疫疾病成为灾区目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据“6.21”抗洪救灾指挥部27日上午十时消息,目前,南京军区调出4个防御专家、17支医疗组150人的队伍参加灾区防疫。

  据了解,江西全省已派出医疗、防疫队559支2653人次赴灾区开展救灾防病工作,截至26日共救治伤病人数9140人,巡诊灾民67734人次。截至26日,各级卫生部门共投放消杀药械653多万元,消毒面积达1008.1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