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二十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7日23:09
  新华网多伦多6月27日电(记者杨蕾 周效政)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全体会议27日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召开,与会领导人将就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主要挑战寻求合作应对之策。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在致辞中说,在经济复苏仍然脆弱的情况下,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有义务继续推进合作,并开始构建促进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的框架,履行在匹兹堡峰会上作出的承诺。

  根据会议东道国加拿大政府发布的信息,本次峰会将讨论四项主要议题,包括经济可持续与平衡增长、金融部门改革、改革国际金融机构、促进全球贸易增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