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胡锦涛: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尚未消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7日23:30
  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27日上午在二十国集团第四次元首峰会第一阶段发表主旨讲话,内容包括中方对于世界经济形势和政策、国际金融监管、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和发展问题的关切。

  在题为“同心协力 共创未来“的讲话中,胡锦涛指出,世界经济正在逐步复苏,但是复苏基础部牢固、进程不平衡,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部分国家主权债务风险持续上升,一些系统主要性金融机构的问题集中暴露,主要货币汇率大幅波动,国际金融市场动荡不定,大宗商品价格高位震荡,各种形式的保护主义明显增多。这表明,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尚未消除,世界经济系统性和结构性风险仍十分突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吴姣 编辑:蔡东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