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抚州承认决口堤坝不达标 溃坝损失达10亿元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8日02:11

  江西承认决口堤坝不达标

  溃坝损失10亿元

  江西抚州市官方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决口于6月21日的唱凯堤,设计标准为抵御20年一遇的洪水,但因为资金短缺,多处堤岸并未达标。

  抚州市水电勘测设计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季晓声称,由于唱凯堤总长81.8公里,而投入资金有限,该堤大部分没有达到抵御20年一遇洪水的设计标准。抚州市副市长黄赛荣说,目前还没有认定垮堤属于人为事故。根据预估,此次垮堤共造成约10亿元的损失,等洪水清退之后,官方才能展开详细统计。昨日18时16分,抚州唱凯堤决口实现合龙,原定6天工期提前完成。

  此外,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遭遇的洪水已消退,造成1人死亡、165人受伤。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