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英雄多诺万命犯桃花 一女子称其为孩子他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3:13

  中新网6月28日电 在世界杯上将“美国精神”发挥到极致的美国队核心球员多诺万近来命犯桃花。一名远在英国的女子称,多诺万“是她孩子的父亲”。对此,多诺万竟然没有公然反驳。

  多诺万告诉一家美国媒体,如果这名女子能证明确实是他令其怀孕,那他将尽到做父亲的责任。

  最初捅出此事的是英国的一家小报。尽管这名女子的身份并未公布,但多诺万还是表示,世界杯期间,“自己接到了这个可能性的消息”。“如果我需要尽父亲的责任,我会适当地予以赡养。”

  多诺万曾长期在德甲踢球,后来回到美国,一年前曾被租借到英超的埃弗顿队。多诺万表示,这是私人事务,在世界杯参赛期间他不会再过多评论。他的经纪人也没有回应此事。

  多诺万的妻子是女演员比安卡-卡里奇,两人在2006年12月31日完婚,不过现在已经分居。两个人没有孩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