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用气磨机气管对准工友肛门吹气 吹裂其大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8日03:59

  用气磨机恶搞

  吹裂工友大肠

  陈咏

  本报讯 仪征十二圩苏港船厂某外包队年轻工人开玩笑过了头,工作中竟将气磨机的气管对准中年工友的肛门部吹气,导致该工友大肠破裂10厘米,构成重伤。

  仪征市十二圩派出所民警25日接到报警后迅速进行调查,并将嫌疑人何某抓获归案。22岁的何某供述,24日下午4时许,何某与47岁的工友许某在苏港船厂二期工程部1号船2号舱除锈时,用气磨机的气管远远地帮老许吹除身上的灰尘。小何吹气时,心想不如和老许开个玩笑,捉弄他一下。就将气磨机的气管对准老许的肛门部位,哪知道连接空压机的气磨机有强大的气压,致使气体从老许的肛门部位吹向体内,当场将老许吹倒在地,直叫疼痛。小何这才慌了神,赶紧和工友一起将老许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及时施救,命是保住了,可是造成老许大肠破裂10厘米,需花费大量医药费。 (晓刚 余祥 陈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