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二十国集团多伦多峰会闭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8日05:55
  新华网多伦多6月27日电(记者刘丽娜 林朝晖)第四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2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落下帷幕。会议发表了《二十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宣言》,与会领导人强调采取下一步行动,推动世界经济全面复苏。

  本次峰会是自去年匹兹堡峰会确定二十国集团为世界经济首要论坛以来的首次会议。会议是在世界经济脆弱复苏的背景下召开的,与会领导人主要讨论了世界经济形势、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框架”、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国际贸易和金融监管等问题。

  宣言说,二十国集团迄今的合作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果。世界经济恢复了增长,但严峻的挑战依然存在,发达国家的主权债务危机对世界经济复苏造成威胁。宣言强调,二十国集团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和加强复苏,为强劲、可持续和平衡的增长奠定基础,加强抗风险的金融体系。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去年在匹兹堡峰会上决定,今年11月将在韩国首尔举行第五次峰会。第六次峰会将于2011年在法国举办。多伦多峰会决定,2012年的峰会将在墨西哥举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