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成世界杯“最走运”球队 三个进球属误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6:05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27日电 3比1淘汰墨西哥后,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高歌猛进跻身8强,然而回顾开赛以来阿队的四场比赛,竟有3粒进球属于误判。冥冥之中似乎有某种神奇的力量在帮助马拉多纳的球队。

  首轮对战尼日利亚,阿根廷1比0获胜,然而海因策最终决定胜局的进球赛后被官方认定为“问题球”,阿根廷球员进攻中犯规在前。

  第二战,韩国人乌龙大礼先助阿根廷领先,而在亚洲人奋力追赶场上陷入胶着之时,伊瓜因的一粒越位球再度“幸运”逃过裁判法眼,阿根廷扩大比分,并一鼓作气以4比1大胜。

  今晚与墨西哥之间的生死大战,开赛后墨西哥人展示出极强的进攻欲望,萨尔西多前场左侧距门38米外右脚劲射,皮球越过罗梅罗指尖后异常“幸运”地被横梁挡出。

  正当阿根廷人在对手的有力进攻下略显被动之时,幸运女神再度眷顾了阿根廷:梅西直传,特维斯禁区中路形成单刀,墨西哥门将佩雷斯倒地出击拦截脚下球脱手滚出,梅西趁势迎球挑传,特维斯禁区中路越位位置上头球将球送入空门。十分幸运,面对墨西哥球员的愤然理论,无论边裁还是主裁均判定此粒进球有效,阿根廷在关键时刻取得了关键的领先,墨西哥队此后士气受挫,最终败北。

  截至目前,阿根廷队在本届杯赛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共有10粒进球,其中包括1粒乌龙,3粒裁判误判进球。接连“收获”4粒关键时刻的“幸运”进球,阿根廷堪称本届杯赛开赛至今“最走运”的球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