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银色丰田撞出租车后逃逸 的哥扔下车狂追1公里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8日06:19

  一定要记下车牌号!

  胖的哥扔下出租车飞奔1公里狂追银色丰田

  昨日2:29,朱鑫华来电:1点多的时候,杭州大厦附近,一辆丰田车撞了一辆出租车后逃逸,出租车司机一直追到湖墅路文晖路口,截住了丰田车。他拉住丰田车的门,要丰田车司机下来,结果那个司机不仅没下车,还拖着出租车司机开了50多米。出租车司机重重地摔在路上,现在已经被送到邮电医院了。

  通讯员周莹核实报道:在省中山医院(原省邮电医院)留院观察室,见到了受伤的出租车司机洪师傅,他头上裹着纱布,右手臂擦伤,手背红肿。医生说,他有轻微脑震荡。

  洪师傅37岁,淳安人,偏胖,在杭州开出租车8年,妻子没有工作,女儿6岁,一家人就靠他开出租车生活。

  他详细讲述了事件经过——

  当时是凌晨1点多,我开着出租车,由西向东,经过杭州大厦B座前的环城北路辅道,一辆银色丰田突然逆向开进辅道。他开在两个车道中间,我方向盘也来不及打,感觉我的车头擦到了他的车身,就马上刹住,下车找他解决问题。结果丰田车根本就没停,管自己开走了。

  我们开出租车挣不了多少钱的,他跑了,修车费要全部摊在我身上,我赔不起的。另外,发生事故后,车子要保持原状,不然到时候找保险公司说不清楚。那我就丢开出租车去追了。

  我想,不管追不追得上,一定要记下车牌号!

  我从环城北路追到密渡桥路,当时黑乎乎的,离丰田又有点远,根本看不清牌照。追到英皇KTV门口,我摔了一跤,也没管痛不痛,冲进停在路边的出租车,请师傅帮我追前面的丰田。

  丰田开进了白马公寓停车场,前面没路了,又绕回密渡桥路,开进了一个小弄堂。

  这条弄堂在新世纪大厦和万豪大酒店中间,最窄的地方只能过一辆小轿车,外面看上去像是一条死胡同。我就下了出租车跑着追进去,在弄堂里还能看到车,但一直看不清牌照,左弯右弯,又回到了环城北路上。

  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腿脚发软,但必须追上他!

  在环城北路湖墅南路路口,我坐上了第二辆出租车,继续追。

  丰田车速很快,还好等红灯时停了几秒钟,我们追上了。就在那个时候,我看清楚了他的车牌:浙DP××90。

  开过路口,丰田又消失了。

  后来出租车司机发现,丰田弯进了儿童剧院旁边的巷子里,我们开车追进去,他正好调头往回开。

  我马上下车,敲了敲丰田车副驾驶座的玻璃,里面的人完全不理睬,我右手就去拉车门。可司机什么都不管,“呼”地开出去。

  我有点胖,手卡在车把手里,只好倒着往后退,前两步还能跟着,后来完全拖在地上。丰田把我拖了至少有50米,开上湖墅南路,我的手自己弹开,我才脱离了丰田车,滚了几圈,摔在路边。

  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千万别被后轮压住了!

  压是没被压住,但当时我在地上已经被摔昏过去了。

  洪师傅坐的第二辆出租车的司机姓黄,黄师傅马上打了110、120。

  黄师傅说:“我看见开车的是个男的,穿花T恤,副驾驶座上坐着个女的,披肩长发,黄色的衣服,看上去都二十多岁。后面有没有坐人,就不知道了。”

  交警告诉洪师傅,他的出租车没有擦伤。

  “我当时觉得我的车头擦到了丰田的侧面,我急着追他,也顾不上去看。”洪师傅说。

  昨天,沿黄师傅追丰田的路线走了一遍,有一公里多。

  目前,这一事件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