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4000多人扑救大兴安岭两处大火 一处明火已扑灭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8日07:09

  4000多人扑救大兴安岭两处大火

  一处明火已被扑灭,另一处还正在紧张扑救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证实,26日发生在大兴安岭的火情增为2处,当地已调派3000多人赶赴两地现场灭火,截至27日17时,较早时间发现的阿里河林业局辖区的一处明火已被扑灭,另一处正在紧张扑救中。

  18时,为增加大兴安岭呼中火场的扑救力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又增调900名扑火队员进入火场,投入飞机5架,力争尽早将林火扑灭。目前,火场已进入扑火人员4015人。

  26日15时左右,内蒙古大兴安岭地区的阿龙山林业局辖区内也发现一处火情,火场树种以偃松为主,易燃难扑,火势较猛。截至27日13时30分,呼中林业局的林火仍未得到有效控制。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